close

還記得那無生菜頭味的紅龍果嗎

||  期間限定  ||  五郎農場......今年僅此一檔,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後啦!

最近因氣侯不穩定~一直落雨!所以果實皮衣不美麗了(如下圖照片),BUT.......

製作一   

〝我很醜,但是還是一樣非常可口〞
〝我很醜,但是還是一樣非常可口〞
〝我很醜,但是還是一樣非常可口〞(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忘不了這紅龍果滋味的巷仔內a饕客們........還在等什麼

20150921_1526  

20150921_3007  

 製作二  

 

 

*** 黑 貓 好 康 限 定 ***

一箱五斤裝(約7-8顆),只要399元(含運)
建議收到後立即冷藏,風味最佳!冰冰吃更好粗 (抿嘴)   

  南區黑貓好康線上訂購 單

 

- - -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 - -  

 

這次要跟各位推薦的五郎農場紅火龍果是由紅龍果達人傅大哥所種植的

也在各大評鑑比賽中獲獎無數也有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的認證喔


 

五郎農場的火龍果會那麼好吃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看這群山環繞的優質種植環境就知道了!

由於去年吃過傅大哥的火龍果以後就一直吵著傅大哥要幫他推薦給外界的消費者,

但礙於產季已將結束及產能也有限所以沒有將此好康的火龍果介紹給大家,

終於等到今年產季即將開始黑貓便迫不及待將此好物推薦給大家囉!

這幾個月來也拜訪了傅大哥幾次甚至還參與了火龍果的授粉工作

也拍了些照片給大家欣賞喔!

 

各位一定沒看過火龍果花吧?它就是長這樣子的喔!

待授完粉後約一個月時間就會便成火龍果了

看阿亮經理也是全副武裝的要幫傅大哥進行授粉工作

這可是火龍果種植裡相當重要的一環呢!

搞砸了可能今年的收成就毀了

我看傅大哥那天心臟一定撲通撲通跳個不停阿!

 

傅大哥那天也很細心的跟我們這群都市俗的訪客講解有關火龍果的資訊

 

各位不要小看這隻小小的雞毛撢子這可是火龍果好不好吃的關鍵所在喔!

 

由於火龍果花是開在晚上所以授粉工作就必須在晚上進行

 

一邊幫傅大哥授粉一邊享受著美麗的夜景,

突然間好想來杯咖啡那一定是人生一大享受

傅大哥細心的也為我們準備了他的私房料理起士桶仔雞來慰勞我們


 

一個月後再來到傅大哥這裡就看到果園到處結滿了火龍果

 

看到我們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

傅大哥當場就剖開幾顆火龍果讓我們解解饞!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甜度夠(平均甜度18度以上)又一點菜頭味都沒有.

在此告訴各位小黑貓我之前是不敢吃火龍果的,

因為吃過幾次都有那生菜頭的味道!

但自從吃過五郎農場的火龍果後才發現原來火龍果也可以這樣好吃!

這次好康的主角:平均甜度18度以上的優質紅肉火龍果  絕無生菜頭味

 

五郎農場裡還有外面沒有的彩色火龍果喔!

各位一定沒看過!如有需要的話請跟傅大哥聯絡喔

左邊那顆雙色的火龍果就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區黑貓美食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